敦南誠品水龍頭流白色泡沫 味道怪異疑遭汙染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誠品書局敦南店27日傳出疑似水質遭到汙染,有民眾上廁所發現水龍頭的水流出怪怪的白色泡沫和怪味道,緊急通知業者,地下一樓美食街的餐廳業者也發現自來水完全沒辦法使用,雖然誠品調派桶裝水應急,了解後才發現是在清理水塔,只是怎麼會讓汙水流出來,清理水塔業者卻一問三不知。

走進咖啡店通通沒有熱的咖啡,真的就剩下冰的或罐裝的或是只能買蛋糕吃,後頭的水龍頭連水都只剩下少少的量,咖啡機沒水無法運作,生意減少了一大半,但同一個地方其實還有很多家餐飲業者是改用桶裝水應急,知名書局誠品敦南店27日早上民眾就是在上廁所時發現,一打開水龍頭冒出來的水不是清澈的,反而是白色參雜泡沫,甚至還有奇怪的洗手乳味道,通知業者,就怕連美食街的飲用水也被汙染,趕緊貼出公告,飲水機也通通暫停使用,當時全部業者更停止供餐一個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請來大樓管委會委外的水塔清理公司緊急處裡,28日一早也一一幫美食街的店家檢測水質是否正常,但大樓清洗水塔並非頭一次,怎麼會發生清潔汙水流出卻一問三不知。大樓管理單位則表示,水質為何會有異味都還在了解當中,但幸好的是沒有傳出有人誤喝到問題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