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學生教室拉單槓 被拖把插進肛門掉了塊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痛了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邵陽一名男學生在教室門框做引體上升(拉單槓),沒想到被同學手持的拖把插進肛門近10公分,還掉了一塊肉。由於傷勢嚴重,他目前躺在醫院,巨額費用讓家人頭痛。

根據《三湘都市報》報導,邵陽市昭陵中學14歲學生王某16日中午完成大掃除,便攀上教室門框做起了引體上升,沒注意到拿著拖把從胯下走過的曾同學。「我下來時,他手裡的拖把正好頂住我的屁股。」

王某說,一陣疼痛讓他差點摔下來,疼痛的位置正好是肛門的位置,發現拖把上黏著一塊肉,摸摸褲子上還有血跡,他立刻去廁所檢查,發現流血的是肛門。

▼拖把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經醫生診斷,拖把插進王某肛門近10公分,傷情為直腸挫裂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傷情嚴重。醫生表示,王某在康復前需要進行兩期手術。前期費用至少3萬元(人民幣,下同)以上,後期花費可能更高。

王某父母都是下崗職工,平時在外打工,家境比較困難,巨額醫療費讓一家人頗感頭疼。目前,學校與曾同學家長已經向醫院支付了14000元醫藥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