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是我家! 2.4米短吻鱷在豪宅游泳池裡轉圈圈!

▲一頭長約2.4公尺的短吻鱷日前闖進民宅,在游泳池裡轉圈圈!(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布雷登頓市(Bradenton)一處豪宅日前來了一名不速之客,牠甚至懶得按門鈴。反正牠就是這麼大剌剌的爬進來了,而且毫不客氣的就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一會兒在游泳池裡大秀泳技,一會兒又趴在粉紅色的浮板上搔首弄姿。

屋主人約翰與夏倫班特(Sharon and John Bente) 夫婦上周四(15日)半夜4點左右被吵醒。夏倫似乎聽到屋外游泳畔的椅子有被人搬動的聲音,她爬起來出外察看,卻赫然發現一條長約2.4公尺的短吻鱷,正在他們家的游泳池裡轉圈圈!

夏倫慌忙回到屋裡把老公搖醒,並且打電話報警。警方後來找來捕鱷專家誘捕成功,最後把牠五花大綁「送警法辦」。

有人表示,這頭鱷魚應該只是想抄近路從河裡前往湖邊。但可能是路過這裡時發現景色美、水質佳,於是稍作停留戲耍一會,其實牠是沒有惡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