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奇聞!34歲女裝嫩讀中學被抓包 人緣好師生哭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照片也差太多了吧......

▲這名34歲女子竟裝嫩讀中學,7個月後被抓包。(圖/左取自臉書、右取自郡立監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校園發生一起罕見案例,一名34歲非洲裔女子竟騙過一堆人,謊稱只有15歲,順利進入一所中學就讀,7個月後真實身分才被揭穿,由於她表現得就像是個10多歲的小孩,「裝嫩」的目的還有待釐清。

這名女子的真實姓名是強森(Charity Anne Johnson),她騙過她的監護人林肯(Tamica Lincoln)女士。她告訴對方說父母雙亡,又被姐姐踢出家門,讓林肯決定收留她,並在去年10月協助強森入學。

當時她用的名字是史提芬斯(Charity Stevens),後來林肯起疑,透過在麥當勞的同事查出該女子的真實姓名,並發現她出生於1979年,今年已經34歲。林肯難以置信地說,「她表現得就像個孩子,回家做功課,還得到優良的報告卡。」

學校方面同樣驚訝,同學和老師聽聞消息後還哭成一團。校長紐林(Stuart Newlin)表示,「她表現得就像是個青少年」,「她的朋友很多,每個人都喜歡她。」對於強森為何「裝嫩」混進學校?有什麼企圖?紐林說,「這是個謎,我們毫無線索。」

強森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入獄,理由是謊報姓名而且無法出示身分證明。(新聞來源:abcnews.go.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