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喪屍恐襲人!美軍參考《末日之戰》擬生存計畫培訓

 ▲不怕喪屍來襲,傳美軍已研擬出對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又刺激的「喪屍」片廣受喜愛,電影中,人類因為受病毒感染成了活死人,宛如世界末日,但現實中,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雜誌近日聲稱,獨家取得一份被稱為「CONOP 8888」的機密文件,厚達31頁的報告中,揭示五角大廈已針對8種喪屍襲擊人類的情況,研擬出一套軍方的應對措施。

報導指出,美軍早已做好萬全準備,迎接任何意外,包括喪屍大舉襲擊人類,由專責虛構任何作戰環境的美國戰略司令部,編製好一個喪屍生存計畫,訓練士兵如何確保人民安全。這份訂定於2011年代號「CONOP 8888」的機密文件(如下),詳細列出對抗喪失或「非喪屍人類」的方法。

▲《外交政策》聲稱取得獨家機密,美軍已擬出計畫訓練士兵如何保護人民!(圖/翻攝《外交政策》網站

計畫中不僅假想面對高達8種類型的喪屍,包括「素食喪屍」、「喪屍雞」、「外太空喪屍」甚至連「邪惡魔力喪屍」都有,並指出喪屍可能會以吃人方式,極快將病毒傳染給人類;戰略上則強調,行動幾乎沒有任何限制,也就是說,傳統作戰模式可能不適用於此,且軍方絕不能讓美國核武庫遭喪屍襲擊。

報導強調,這份機密相當認真「並非設計成像在開玩笑」,作者指出,民眾普遍錯以為這是一個虛構的培訓方案,但其實它是一個真正的計畫,且參考文獻還包括了由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末日Z戰》。對此,當局發言人回應,相關文件存放在受保護的機密網站中,並強調「CONOP 8888」僅限用於內部訓練。

CONPLAN 8888 by JDStus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