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暴雨襲婚宴 水淹過膝賓客淡定繼續吃

▲廣東暴雨讓婚宴成「婚淹」,賓客吃到一半水淹過膝。(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婚宴變「婚淹」?廣東近日暴雨不斷,對民眾生活造成很大影響。對新人剛巧在這時間舉辦婚禮,賓客吃到一半水淹過膝,有些人急忙站上椅子閃避,有些人則是毫不在乎,坐在淹水中繼續大吃,還有人則是在婚宴中打傘躲雨,罕見的畫面被拍攝上傳網路,引起許多討論。

看更多婚宴淹大水相關照片

參加婚禮遇上下雨很常見,但婚宴現場被水淹就很罕見!廣東最早傳出災情的婚禮是在8日晚間,中山某對新人正舉辦婚宴,由於屋頂是用簡易的頂棚搭蓋,撐不住暴雨襲擊而破裂,雨水如瀑布般流入,加上從旁灌入的大水,現場已經水淹過膝,就連服務員都只能脫下鞋,赤腳在水中端盤上菜。

▼工作人員捲赤腳在水中上菜,成為少見的婚宴奇景。(圖/翻攝自網路)

包括廣州、中山、台山等地,8日晚間都傳出類似暴雨災情,還有餐廳因位於湖邊,原本窗外的好景致瞬間變成惡夢,湖面水位不斷高漲,就這麼淹入喜宴會場。有些賓客認為超過腳踝的深度沒有即刻危險性,仍然淡定的在座位上,泡著水慢慢吃完喜酒。

但每個地區情況不同,有些則是喜宴進行到一半時暴雨來襲,大水瞬間不斷湧入,原本的地面變成滾滾黃流,不少賓客無奈只能捲起褲管,站上椅子躲水,或甚撐起傘擋雨。從圖片中可看到,許多桌上還擺著滿滿菜色,可見當時暴雨來的有多突然。而工作人員赤腳走在泥水中幫各桌上菜,也成為難得見到的婚宴奇景。

看更多婚宴淹大水相關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