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又出事!載655名中國旅客渡輪僅靠一個引擎航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時間8日中午12時,一艘載著655人的國際渡輪CK-STAR號在忠清南道泰安郡近興面的「格列飛列島」(격렬비열도)附近發生機器故障,兩個引擎中有一個失靈。目前該客輪僅靠一個引擎航行,預計將延後5個小時抵達目的地平澤港(평택항)。

▼南韓國際客輪CK-STAR號引擎發生故障,目前僅靠一個引擎航行。(圖/翻攝自yonhapnews)

據媒體報導,南韓連雲港渡輪公司的CK-STAR號(1.4991萬噸)從中國江蘇蓮雲出發,在開往南韓平澤港途中發生機器故障。船上共載有655人,其中包括458名中國遊客、194名商人及3名普通乘客。

據了解,海洋警察廳(해양경찰청)已緊急派出泰安海警署的第313號警備艦和平澤海警署的第318號警備艦,並計劃派拖船前往事故現場。原定當地時間16時30分抵達的客輪,也將延後5個小時於19時30分抵達平澤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