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孫戀 31歲男攜91歲女友與母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真愛不分年齡與國界,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位31歲的男子凱爾瓊斯(Kyle Jones)總是被年老的女性吸引,他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有與同齡女子約會過,最近的女友是高齡91歲的馬喬裡麥庫爾(Marjorie McCool)。

▼31歲男子找來91歲女友和媽媽合照。(圖/CFP)

凱爾說,自己偏好65歲以上的老年人,享受與老年人共度美好時光,最近他愛上91歲的女友,還找媽媽一起合拍「全家福」;照片中的女友年紀明顯比母親大上一輪,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祖孫合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