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妳聽過的化妝品廣告新曲 MV誠意公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誠意十足的歌聲與畫面,別漏看了!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有一些新生代的中堅歌聲慢慢地竄起,這對低迷已久的日本流行樂壇來說,是個重塑新基礎的好事情。


(圖/取自網路)

聽「LUHICA feat. NABE」這兩個人的合音組合,對浪人先生來說都是第一次的經驗,中音厚實的女生嗓音,在數百張的DEMO帶中被王牌製作人秋元康挑出,甚至出道推出單曲「独り言花」(獨語花)就搭配成為了知名化妝品廣告主題曲,可見其受重視程度。

 

 

 

 

如今,再次搭配同一廠牌化妝品廣告的主題曲,加入以網路翻唱經典好歌受到不少網民矚目的「Goose house」男聲「NABE」一同詮釋這首新曲「君と踊ろう」(與你共舞),除了曲調大有追憶昭和好時光的懷舊旋律與編曲方式外,更加碼找來了AKB48的人氣性感女王「小嶋陽菜」來參與音樂錄影帶的攝影,誠意十足的表現,可說賣力盡責,各位男性朋友也該聽上一聽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