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毒梟准央視記者拍攝 10道關卡持重槍防守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誇張了 =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幕,央視記者深入里約熱內盧貧民窟的毒窩,直擊黑幫交易過程。拍攝畫面顯示,記者經過10個有重機槍防守的關卡,用流利的葡萄牙語與毒販對話。

央視《東方時空》節目推出了世界盃倒計時系列特別報導《走進『上帝之城』》,由駐巴西記者劉驍騫探訪里約熱內盧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深入貧民窟毒窩引起網友熱議。

據報導,央視團隊向販毒集團首領表達想拍攝的意圖,首領經過幾個月考慮,允許了拍攝,因為他們想向外界展示自己強大的勢力

▲▼面對武器強大的毒販,劉驍騫看起來淡定,獲得不少網友稱讚。(圖/翻拍畫面)

記者是在晚間乘車進入毒品加工廠,經過10個有重機槍防守的關卡,直擊毒販分組工作。在鏡頭前,記者用手比劃,介紹製毒廠就像介紹菜市場一樣自然。

販毒集團首領表示,正值狂歡節,加之世界盃臨近,對毒品需求大大提高,不得不加班加點增派人員工作

▲持槍毒販說,是為了維護權益、抵禦敵對幫派,他並不想傷害他人。(圖/翻拍畫面)

隔天早上,記者還與毒販到一個交易點。畫面顯示,多名毒販持重型機槍防守。被問到不怕警察嗎?一位毒販說,「警察要來,就等著吃槍子吧!

報導指出,由於販毒集團長期武裝抵抗,巴西警方至今未能實現大規模清剿。據不完全統計,貧民窟中流動的狙擊步槍超過一萬把,安全形勢令人擔憂。

▼影片取自央視網,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