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第三代強機 G3 碟照曝光!預計 5 月 27 日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確認將於 2014 年 5 月 27 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南韓首爾、新加坡、美國紐約、美國舊金山、英國倫敦等地同步舉辦新機發表會,而從近日的傳聞來看,LG 將會發表的新品將會是新一代機皇 LG G3,從近日曝光的碟照不難確認該款手機將會沿用 Real Key 搭配金屬同心圓的設計。

綜合外電曝光的訊息來看,LG G3 將會是塑膠材質,背蓋有別於 G Pro 2 類似緞帶的細緻質感,LG G3 曝光的有兩種版本,一種將會採用細緻橫條的緞帶質感設計,一種則疑似採用鋼琴鏡面烤漆,兩者都沿用 Real Key 的設計,中間的電源按鍵將採用金屬同心圓來提升質感,相機鏡頭將與 G Pro 2 一樣都是 1300 萬畫素,具有防手震功能,不過其旁邊是採用雙色溫 LED 補光燈。

在硬體規格方面, LG G3 配備 5.5 吋 qHD 螢幕,與 G Pro 2 相同的 1W 揚聲器,預計會有 3GB 跟 2GB 兩種記憶體規格,處理器應該為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C,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儲存空間方面將會有 16GB 跟 32GB 兩種,電池容量為 3000 mAh,從資料來看,所有 G3 使用者將會有額外的 2TB 雲端儲存空間,至於是跟 Google 、微軟還是其他廠商合作,目前未知。

不過目前可以確認的是 LG 預計將在 5 月 27 日於土耳其伊斯坦堡、南韓首爾、新加坡、美國紐約、美國舊金山、英國倫敦等地發表新機,預期將發表包括 LG G3 在內的新品,至於搭載 Android Wea 的 LG G Watch 會不會提前在這場活動中同步發表,目前還是以 LG 官方公告為主,《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GSM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