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老大中9槍斃命 14歲曾殺兩仇家

▲17歲冷血黑幫女老大斃命為給好友復仇加入黑幫。(圖/取自Daily Bea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7歲的賈姬亞巴恩斯是芝加哥南岸黑幫「飛行少年」的女老大。近日,賈姬亞在與朋友步行去午餐的路上被殺手殺死。賈姬亞身中9槍,胸部、脖子和下顎多處受傷,兇手是一個穿帽T的槍手。

報導說,14歲那年,為了給被打死的好友報仇,賈姬亞聲稱自己開槍殺死了兩個仇家,從此加入黑幫並升為老大。作為冷血的女老大,賈姬亞據悉參與過多達20起黑幫仇殺和幫派成員死亡事件。

對於賈姬亞的媽媽而言,賈姬亞只是一個喜愛音樂和被所有人喜愛的有趣兒甜美的小姑娘。但是對於芝加哥臭名昭著的南岸黑幫團體來說,賈姬亞是聲名在外的冷血女老大。賈姬亞死的那個周末,芝加哥有45個人被殺死,其中6名為兒童。

賈姬亞加入黑幫的原因很偶然,2012年,她的好友,被她當做弟弟一樣看待的泰勒被流彈擊中死亡。當時賈姬亞非常傷心,她在推特上說「自己從此沒有了心跳和感情」。為了給好友復仇,她殺死了敵對幫派的兩名成員,從此走上了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