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發表全新 Win 8.1 變形平板 Aspire Switch 1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碁發表新款 2 合 1 變型平板 Aspire Switch 10,搭載 Windows 8.1 作業系統,最大的特色是其特殊「Acer Snap Hinge」磁吸式軸承設計,可輕易變形為筆電、平板、展示與帳棚等四種使用模式,概念設計上不免讓人聯想到 LENOVO Yoga Tablet 系列產品。

Aspire Switch 10 配備 10.1 吋 1366x768 的 IPS 螢幕,厚度 8.9mm,重 1.17 公斤,搭載了 intel Atom Z3745 處理器,記憶體 2GB 記憶體,還擁有 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依照儲存空間版本共有 32GB、64GB 兩種,使用的是 micro USB 傳輸,出廠將預載 Windows 8.1 作業系統與 Office 2013 家用/學生版。

Aspire Switch 10 在機身設計上雖然與Yoga Tablet 系列產品相似,不過宏碁透過「Acer Snap Hinge」磁吸式軸承設計,吸力達 2.8 公斤,能穩定的連接平板與鍵盤基座,但是從國外動手玩影片來看,其拆開似乎不用太費力,而且在各部連接上也幾乎沒有縫隙,就某些曾度來說,宏碁也表達了其對這類型變型平板的想法。

在上市情報方面,Aspire Switch 10 將會於 6 月在美國上市,售價為 38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1,500 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