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coSport「勇闖我的新世代」百萬競賽冠軍誕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築夢踏實,青壯年勇闖不放棄的態度值得鼓勵!

▲ 評審團與冠軍合照。(圖/福特六和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由福特六和公司主辦的百萬資助金逐夢競賽「勇闖我的新世代」,上週(4/25)決選暨頒獎典禮在 TED X Taipei  總部舉行,競賽結果由《風箏計畫-高關懷、中輟生藝術環島陪伴行動》隊伍奪下冠軍,並從國際名導蔡明亮手中接獲百萬獎金!現任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的負責人余浩瑋在獲獎後激動地說:「透過這次活動,讓我將長埋藏在心裡的念頭付諸行動,並驅使夢想有了更完整的計劃;去做一件事情並不是完全不可能,而是你願不願意勇敢去嘗試!我將以親身例子來給予時下青年更好的示範,去鼓勵他們追尋自己的夢想!」

決選當天,福特六和總裁范炘不僅親臨現場擔任評審,更邀請包括金馬獎及亞太影展雙料影帝李康生、《30》學院執行長暨《30》雜誌總編輯成章瑜、巴克萊台灣區負責人暨台北分行總經埋陸怡豪參與評選,同時 TEDxTaipei 創辦人許毓仁也為評審嘉賓之一。評委們一致認為本次參賽作品主題雖包羅萬象,卻都能充分傳遞「闖精神」態度,以逐夢過程自身的力量去影響更多人關注。

▲ 評審與 10 組決選參賽者大合照。(圖/福特六和提供)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范炘說:「夢想來自於框架之外,創意更源自於生活體驗的累積。我們很開心這個競賽透過闖世代勇饒不屈的精神,支持台灣青年追尋夢想,為了一個遠大抱負而放棄個人利益;同時,也希望透過競賽交流讓我們相互支持,使得世界更加美好。」

頒獎嘉賓威尼斯影展暨金馬獎最佳導演蔡明亮,透過活動鼓勵大家永遠都要記得做自己,用自己的力量去影響別人,而後勇敢跨出夢想步伐!活動最後,更以「今天的活動只是一個開端,未來還有很多的路要走。生活可以慢慢過,但是想做的事情要盡快完成!」畫下完美的句點。

▲ 名導蔡明亮現身支持 Ford「勇闖我的新世代」夢想計畫。(圖/福特六和提供)

今年,福特六和選在 EcoSport 全新都會輕休旅車上市之際首度舉辦「勇闖我的新世代」百萬逐夢競賽,高達 193 組隊伍參加初選,入圍前 100 名參賽隊伍還要進一步挑戰「Ford EcoSport 48 小時試駕考驗」。活動宣傳短片「突破人生框架」和「去做,才會意想不到」透過兩位闖世代代表人 TEDxTaipei 創辦人許毓仁及爭取世界最棒工作的謝昕璇熱情推廣下,成功號召許多有志青壯年關注。

Ford EcoSport「勇闖我的新世代」原是 Ford 規劃在亞太市場的試駕活動,包含澳洲、泰國及馬來西亞等共九大市場投入此活動,透過試乘體驗讓消費者開拓城市觀光路線。而台灣福特六和展現創新想法,在國內發起逐夢資助計畫,進一步鼓勵台灣青壯年效仿 EcoSport 勇於打破既有框架、挑戰全新市場級距的精神勇敢向前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