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開始表演!世新大學美女莊茱淩自學現代舞奪冠軍

莊茱淩的表演不限於舞蹈,她本身的視覺形象可塑性就很高。(圖/莊茱淩提供)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2014潛力女神海選活動文。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ET GIRLS活動小組

2014潛力女神海選的參賽者臥虎藏龍,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海選參賽者是世新大學的莊茱淩。靠著自學現代舞,她曾拿下世新大學才藝大賞的兩屆冠軍和一屆評審團大獎,並在自我簡介寫道,「超級喜歡表演,也從小被身邊的人說很適合從事演藝工作,媽媽因為沒讓我去讀表演學校被我國小老師罵。

▲莊茱淩的表演欲是天生的!(圖/莊茱淩提供)

什麼!我有聽過家長罵老師啦,但還很少聽見老師罵家長耶!ET GIRLS活動小組好奇寄信問了莊茱淩這段往事。(電梯向下)

▲莊茱淩的生活中,少不了心愛的狗狗。(圖/莊茱淩提供)

以下是莊茱淩的回信兼自我介紹:

從我四歲有記憶以來我就會即興編舞,而且我小時候表演慾超強,聽我媽說在兩、三歲時 我只要看到人群聚集的地方,我就會跑到他們面前表演。

(圖/莊茱淩提供)

當然長大之後內斂多了 ,小學時我也常常被找去表演,我有很多上台的經驗,所以就考慮要讓我升學就讀華岡之類的 但是我讀書也挺好的 大概高中時pr值95,所以還是繼續求學,但之後上高中後可能表演慾被壓抑太久,就崩壞不讀書了哈哈哈,所以考上世新(沒其他意思,我也挺喜歡世新。)

簡單來說,那時好像升國中時因為沒有選擇表演班,小學老師打電話來罵我媽(他們是朋友)。

莊茱淩小檔案

暱稱:茱茱

出生年月日:1992/8/7

臉書:莊茱凌

表演影片:

▼想要跟新北市櫻花公主謝宜芳一起PK,歡迎點選以下資料報名2014潛力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快來台北電影節前夜祭領小確幸!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海邊的幽靈老伯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