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逼近游泳選手 熱血10海豚「護航」陪游1小時

▲海豚陪著亞當沃克(Adam Walker)游了1個小時才離去。(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游泳選手亞當沃克(Adam Walker)周二(22日)在紐西蘭參加橫越庫克海峽(Cook Strait)的比賽,在漫漫長泳途中,他注意到有一條2公尺長鯊魚形狀的生物就游在他的下方,讓他不免擔心生命安危。

幸運的是,此時約有10隻海豚游到他的身邊,一起陪著他游了一個小時,全程環繞他身邊宛如「護航」。

亞當沃克致力挑戰世界七大最困難的海泳長征,橫渡庫克海峽是他挑戰的第6個,在完成長泳後,他在臉書表示,自己以8小時36分完成此次賽事,「這並不能說明整個故事的波濤洶湧」、「比這更重要的是,我圓了一個夢想,真實地與海豚一起游泳游了1個小時!」、「我想,他們是在保護我,指引著我回家!才會游在我身邊。」

亞當沃克的例子並非海豚第一次為人類「護航」。2004年4名泳客在紐西蘭的一處海灘,被一條3公尺長的大白鯊攻擊,就出現一群海豚包圍他們整整40分鐘,好讓他們全身而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