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四大報頭版頭條 高房價遍地開花 墾丁1坪賣180萬

【聯合報】

高房價遍地開花 墾丁大街1坪賣180萬

房價漲,位在國境之南的墾丁,竟也出現一坪地近180萬元的成交天價;這個價格直逼高雄市地王大遠百商圈的市價。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成5包裝水 來源竟是自來水

許多人以為市售包裝飲用水就是礦泉水,台北市環保局調查34款包裝水,發現12款以自來水為水源,比率達三成五;該局比較包裝水與自來水價差,最高約2500倍,恐有暴利之嫌。對此,業者喊冤強調,包裝水皆經7至8道過濾去雜質、殺菌等工序,加上包裝、管銷、倉儲、技術設備等費用,絕非暴利。

【中國時報】

高層:核四封存 2016前不必公投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絕食前夕,府院黨啟動危機大作戰,確立「沒有核安、沒有核四;沒有核安、沒有公投」16字訣共識,現階段讓核四廠形同「封存狀態」,何時啟封沒有時間表。高層坦言,「2016年前未完成核安檢測,核四公投也不必急著舉行。」

【自由時報】

美國務院官員王曉岷:服貿與加入TPP無關

馬政府頻打「服貿恐嚇牌」,包括馬英九總統在內一再宣稱服貿沒過就沒有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但這說法卻遭美方人士數度「打臉」。正在台灣訪問的美國國務院亞太局「亞太經合會」(APEC)資深官員王曉岷(Robert S. Wang)昨在美國在台協會(AIT)指出,服貿是否對台灣有利,應由台灣人民、政府決定,美國並不認為服貿與台灣取得TPP門票有所關聯。這也是美方首度由主管經貿事務官員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