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農的生存與希望 美國最久的公平貿易計劃

 圖、文/17support駐站作家  馥聚

(本文上接《服貿30秒通過,公平貿易也要讓你3分鐘變達人!》)

17support編按:

看過公平貿易歷史的漫畫版後,接下來,當然也得了解國外公平貿易組織是如何運作,透過深入解讀公平貿易的各個面向也才能真正明白,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其實可以有更多對世界友善的選擇!這次【公平貿易歷史漫畫】要告訴大家美國成立久遠的Equal Exchange,是一家以員工會社概念為主的企業,它用另一種大膽而瘋狂的計劃,實踐公平貿易,至今依舊不改初衷…………
 

作者/Phyllis Hobinson、Nicholas Reld

設計/Vendela Larsson

翻譯/小葉
 


如同漫畫生動的結語,點出了現代消費盲點,不只是公平貿易,有許多人,包括你我,就連生活中吃的、用的…整個生產過程都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了。Equal Exchange,不只對小農公平,對我們土地也友善,販售的商品幾乎以有機的公平貿易產品為主,如巧克力,包裝皆會標明產品來源,並說明我們的消費如何實際幫助當地人民生活。

如果你對於這樣的公平信念也感到認同時,除了分享,在購買時,多考慮支持公平商品,不要小看了自己,因為你將能成為改變世界的其中一股力量!

下一回,【公平貿易歷史漫畫】還要繼續帶你了解更多。(未完待續……)

原文出自:17support一起幫

原漫畫版權歸Equal Exchange所有,資料由馥聚有限公司協助提供


一起成為改變的力量>>

公平之役就等你一個!?

連LOGO達人也投降的認證標章,你答對幾個?

你應該知道的星巴克秘密

【贈獎】地球日前夕,櫻桃媽咪講古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