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辛苦了」 北市電腦商業公會警政署慰辛勞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童子賢、召集人宣明智等科技業者,7日到警政署慰問警方從3月18日到今日,維護太陽花學運期間社會治安的辛勞,童子賢表示,社會的進步需要有法治的精神,絕不能為追求個人理念就將法治棄之不顧,甚至踐踏法律。

反服貿抗爭進入第21日,在國內極具影響力的「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今日由理事長童子賢先生、召集人宣明智先生率領科技產業代表,至警政署慰問員警辛勞,並致贈慰勞金200萬元,因警察機關不接受任何單位捐贈,所以由中華民國警察之友會總會代表接受,做為協同防範犯罪、促進警民合作、擴大安全宣導、維護社會治安及提供慰問警察及公益所需。

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今到警政署慰問參與執行太陽花學運勤員警辛勞,並致贈2百萬元慰問金。(圖/記者孫曜樟攝)

王卓鈞在致詞時感謝所有警察同仁們長時間堅守工作崗位、任勞任怨執行勤務,持續守護著民主與法治精神,國家秩序與社會治安才得以穩定,並表示,思想言論可以有不同的表達方式與發聲管道,但遵守法治絕對是民主國家高素質公民所應落實的具體實踐,期待此事件能儘早和平落幕,讓社會回歸正常運作。

童子賢表示,第一線執行勤務的警察同仁,不但辛苦,還要面臨被責難、曲解,有的堅守崗位的警察還因公受傷、生病,無論在精神及體力都備極辛勞,因此「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向科技產業集資致贈新臺幣2百萬元,表達對警察同仁犧牲、奉獻,維護社會治安的衷心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