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O春鞋大走繽紛風 購買任一鞋款抽香港來回機票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萬物甦醒的春季,當然少不了繽紛色彩妝點造型,女鞋業者BESO推出復古風波卡圓點、多彩條紋等鞋款,搭配亮橘、甜粉、鵝黃等色彩,迎接春天到來。若於即日起到4月30日(日)間,購買任一鞋款上網登錄,還可抽香港來回機票大獎。

BESO推出春夏鞋款「鑽石5力」,以亮橘、甜粉、鵝黃等繽紛色系,讓愛美女性走得更舒適自在,時尚造型讓裝扮更加分。 BESO推出春夏鞋款「鑽石5力」,以亮橘、甜粉、鵝黃等繽紛色系,讓愛美女性走得更舒適自在,時尚造型讓裝扮更加分。

▲BESO推出春夏鞋款「鑽石5力」,以亮橘、甜粉、鵝黃等繽紛色系,不僅讓愛美女性走得更舒適自在,時尚造型讓裝扮更加分。(圖/業者提供)

春季不僅要留意肌膚狀況,「腳上功夫」也不能少,BESO今(2014)年春夏推出楦型、減壓、透氣、安靜、跟型等「鑽石5力」鞋款,搭配亮橘、甜粉、鵝黃等色系,設計出軟Q糖果系娃娃鞋等系列,價位落在2,495元到2995元之間,讓愛美女性不僅能走得更舒適自在,時尚造型讓裝扮更加分。

BESO表示,從即日起到4月30日間,只要購買任一鞋款,上活動網頁「WOW挖好康!」登錄發票號碼及門市,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最大獎香港來回機票抱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