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標語超級殺! 立院學生自律,環境依舊髒

我們想讓你知道…呵的一聲笑。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院抗爭學生擔心場內整潔問題被媒體大做文章,自動自發貼出宣導回收標語,內容超級「殺」!像是「如果再把筷子丟進垃圾桶,下一秒就要插進你鼻孔」、「看不清垃圾該丟哪!我就把你塞進去」、「廁所亂塗鴉、讓你哭著叫媽媽」等,儘管學生嚴格要求自律,環境依舊髒亂,還要勞煩「爸爸級」義工努力打掃。

學生義工忙著打掃,恢復革命「戰場」整潔,幾個學運組織製作的標語,讓人不注意也難,一張貼在門上寫著「再把筷子丟垃圾桶,就把它插你鼻孔」,另外一張「看不清垃圾該丟哪?我就把你塞進去」,訴求簡單易懂、鏗鏘有力。

物資組提供學生借用吹風機,總是有人不還,必須三催四請;另外像充電器等需要捲線的工具,也有學生連線都不會捲,標語直酸「那就甭談『程序正義』」,連廁所也貼字條呼籲別亂塗鴉,「否則讓你哭著叫媽媽」,但環顧場內水瓶,飲料、罐堆積如山,垃圾雜亂,還得勞煩「爸爸級」義工協助清潔。

義工林忠遠表示,「大家習慣都不是很好,所以說不是很好,這裡讓他們學習一下,因為這個團體生活嘛!真正的社會生活是這個樣子。」體諒學生「革命」辛勞,沒空管環境整潔,他熱心接手「服務」。

不只場內髒亂,場外警察駐守的櫃台及立委輪班的座位旁邊,都可以看到隨地棄置的水瓶,大家的生活習慣都很差;上到2樓更加慘不忍睹,桌子上頭擺滿水瓶、水杯、毛巾,杯盤狼藉,還發現「藥酒瓶」,回頭再看看,這些超兇狠標語,垃圾桶恐怕已經不夠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