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再推 Leica X Vario Silver 銀色版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徠卡數位輕便相機 LEICA X VARIO 宣布推出 Leica X Vario Silver 銀色版本,有別於黑色款,銀色版機身採用時尚的菱格紋覆皮、機身上以磨砂銀色框出 Leica logo 弧線,單機身建議售價同樣也是 98,000 元。

如同我們先前所介紹,Leica X Vario 採用 1620 萬畫素 APS-C 的 CMOS 感光元件,擁有快速精準的自動對焦系統,簡便容易上手的操作模式與手動控制選項,機身背後顯示螢幕大小為 3 吋。

Leica X Vario 是該公司旗下首台結合專業級感光元件與等效 135 格式變焦鏡頭 Leica Vario-Elmar 28-70mm f/3.5-6.4 ASPH. 的輕便數位相機,因此可以拍攝的範圍遍及風景、廣角室內攝影或一般消費者比較常用的人像攝影,而其他如full-HD高畫質錄影功能、廣泛的手動設定和快速自動對焦等特色,都能讓攝影師擁有極大的創作自由度。定位是在於專業攝影師的隨身相機。

除此之外,針對該款相機 Leica 也提供專用的週邊配件,像是擁有 140 萬畫素、90° 旋轉功能的Leica EVF 2電子取景器、相機專用手把、遮光罩、Leica SF 24D電子閃光燈、相機包、皮套及手腕帶等,讓使用者可以依照拍攝環境需求而增添選購。

LEICA X VARIO 黑色、銀色兩款即日起上市,單機身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8,0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