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街頭砍人案 新疆攤販內鬥殃及無辜5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長沙14日傳出有歹徒在街頭砍人,一度被懷疑又是恐怖攻擊事件,但公安調查後指出,是兩名攤販因糾紛引發互毆、砍殺,並殃及路人,造成5人死亡。

根據長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長沙警事」14日下午2點半發布的消息,上午10點15分左右,開福區伍家嶺沙湖橋菜市場內,兩名攤販因糾紛引發互毆,其中一人被對方砍死,行兇歹徒逃跑過程中砍傷4名無辜群眾,其中兩人當場死亡。

消息指出,警方快速反應,當即趕到現場處置,擊斃行兇歹徒,並將兩名傷者送往醫院,但傷者經搶救無效死亡。

▲▼長沙驚傳街頭砍人案,現場血跡斑斑。(圖/取自微博)

而《長沙晚報》在微博稱,被警方擊斃的歹徒名為阿布都白耳(音譯),是新疆自治區墨玉縣人。目擊者描述,歹徒的凶器為兩把菜刀。

《新京報》則報導,有幾名嫌犯目前在逃。事發附近一名診所老闆回憶道,是兩夥人爭吵和打架,有一名男子一直以來都在案發地點做烤饢生意,至於爭吵原因為何,他也不清楚。

報導還引述另一位民眾說,行兇那一夥有4、5個人,都是賣烤饢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