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賣過期蛋糕 85度C遭恐嚇勒索2次

▲85度C蛋糕。(圖/翻攝自85度C官網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14日偵破一件假應徵、真恐嚇取財案。35歲的曾姓男子涉嫌讓簡姓女子到台中市豐原區一間85度C應徵,簡女工作3個月後故意偷懶遭解職,以「賣過期蛋糕」為由威脅店家付20萬元精神撫慰金。期間又有2名張姓男子假裝吃蛋糕後肚子痛,欲強行索賠46萬元。

有輕微精神障礙的45歲簡女,到85度C咖啡連鎖店應徵「蛋糕裝飾員」,工作3個月後,故意偷懶讓店家解雇,再以店家販售過期蛋糕為由,要求索賠20萬元,否則將向媒體爆料。

簡女工作期間,又有2名張男假冒曾吃過店家的過期蛋糕,導致拉肚子不適,用電話向店家求償。店家要求出示發票等證據時,張男又以「不管有沒有發票,店長有教員工偷改保存期限是事實」為由,欲強行要脅支付46萬元。

店家察覺不對勁報警處理,趁面交付款時進行埋伏,警方當下逮捕一行4人,初步偵查這個集團是預謀性恐嚇取財,訊後將4人移送,並繼續追查共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