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鍋具品牌LE CREUSET遠百特賣 下殺5折超搶手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人氣超高的法國鍋具品牌LE CREUSET,即日起在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舉辦特賣會,商品全面下殺5折起,只到3月18日(二)。 

今年初品牌在台北舉辦特賣會,造成消費者大排長龍盛況,被視為「恐怖特賣會」,遠東百貨即日起於板橋中山店舉辦「LE CREUSET 2014 新品上市暨會員特召」特賣會,部分日期限定搶購商品如下:

3月14日(五)圓鐵鍋16cm芥末黃原價7,800元、特價4,280元、限量10個。

3月17日(一)圓鐵鍋 20cm 萊姆色原價11,000元、特價5,680元、限量10個。

鑄鐵圓鍋18cm閃亮黃+瓷器花型盆栽組附底座原價11,180元、特價7,360元。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洽詢電話:(02)8952-567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