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掀被偷窺「美魔女」睡姿 嬌妻受辱還要陪夫道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沒事千萬別亂看!基隆一名邱姓工程師雖然已婚,卻默默欣賞隔壁一位上圍豐滿、51歲身材仍保養得宜的「美魔女」,某天他趁著老婆熟睡,從自家後陽台爬到隔壁,偷偷潛入美魔女的房間卻被當場抓包。女子憤而報警,男子被依侵入他人住宅罪、強制罪分別判處50日、20日拘役,2罪併罰,應執行60天的拘役。

基隆,偷窺,美魔女,工程師,棉被

▲趁妻熟睡爬到隔壁陽台,工程師掀開「美魔女」棉被偷看。(圖/取自網路)

去年11月5日凌晨,男子半夜睡不著,竟然不顧已婚身分翻過圍牆,打開未上鎖氣密窗,偷偷潛入美魔女的房間想要「一探究竟」。當時美魔女正蓋被熟睡,男子看著看著,竟打算掀開棉被欣賞女子睡姿,不料因動作太大,當場被女子抓包,要求他立刻離開現場。邱男一臉由傻笑轉為尷尬,連忙逃回住處,隔天偕同老婆前來道歉

「我錯了!」或許是顏面盡失,邱男只能不斷道歉,身旁的老婆則在一邊大罵「臉都被你丟光了!」不過據了解,當時美魔女僅穿著貼身衣物,身體幾乎全被邱男看光光,她覺得非常丟臉,氣得不想回應兩人,最後警方以妨害自由罪嫌,將邱男移送地檢署偵辦後起訴。

判決書顯示,雖然邱男和老婆登門道歉確有悔意,但他趁著鄰居睡覺時侵入住處,嚴重影響被害人「使用棉被」的權利,法律上已構成強制罪,應處以拘役20天。另外,邱男利用夜色闖屋,依照侵入他人住宅罪應處拘役50天;2罪併罰,男子被判60天的拘役,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