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扶梯下有鱷魚!國家地理頻道3D廣告超逼真 嚇壞行人

 

▲國家地理頻道在巴西商場的手扶梯,設置鱷魚3D廣告超嚇人。(圖/翻攝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鱷魚電梯」你敢搭嗎?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在巴西一處手扶梯終點設置一個3D廣告,水池裡跳出一隻張大嘴巴的鱷魚,由於模樣太逼真,嚇壞不少路人。

國家地理雜誌為了宣傳新節目《理查拉斯穆森的野蠻世界》(Mundo Salvagem de Richard Rasmussen),特地在巴西一家商場的手扶梯底下,刊登這張逼真的3D海報。

「準備好通過巴西的森林冒險?」鮮明的宣傳口號,搭配水池裡躍出水面的大嘴鱷魚,3D繪圖造成的視線錯覺,讓許多路人停下拍照,宣傳效果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