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Flappy Bird持續燃燒! 竟1/3遊戲是複製版

圖.文/app01


儘管蘋果下令掃除在App store中出現的山寨Flappy Bird,不過相似的遊戲還是存在著。根據英國衛報報導,曾經在24小時中上架的300款遊戲中,出現了95款Flappy Bird的複製板,整整佔據iOS新遊戲的三分之一。

也許是看準了Flappy Bird突然在App store下架後,引起熱烈討論,遊戲開發商想藉此謀取利益,不管是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都陸續出現和Flappy Bird相似的遊戲,可以說是角色不同而已,遊戲方法幾乎一模一樣。

據了解,其中一款稱做「Jumpy Jack」的遊戲,在上架後,成為App store的免費下載第一名,這款遊戲就是角色從鳥變成了滑板少年,第二名的「Flappy Wings」可以說是完全的複製Flappy Bird。

看來這個玩起來很虐心的遊戲依然很受歡迎,即使正版的Flappy Bird沒了,還是有很多的替代遊戲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韓「晃奶BJ洪菲」讓人頭都暈了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