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專用車道?北市府前仁愛路標線歪成蝌蚪文

▲路平專案搞烏龍,就在北市府正前方的仁愛路,分隔線歪七扭八。(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行之有年的路平專案,4日又被發現出包。有民眾發現在仁愛路四段上,靠近逸仙路交叉口,快車道上的車道分隔線歪七扭八,原本應該是一整條實線,中間也出現許多空白處,讓人懷疑是否當時負責的人是「喝了再畫」

就在台北市政府正前方,緊鄰台北市議會門口,仁愛路四段的快車道上出現奇怪線條,長達數百公尺,應該是筆直的車道分隔線變成毛毛蟲般扭曲,中間還斷斷續續。有民眾經過拍下,開玩笑問這難道是「酒駕車道」的分隔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離譜情況,市府新工處解釋,路平專案要重鋪兩層路面,先做「底層」尚未進行「面層」,包商以臨時用油漆繪設分隔線,因趕工時天色昏暗,才會變成如此,預計4日晚間修正,會在本周完全鋪好,並用正式的熱拌分隔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