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分縫衣針體內「游走」 河南婦納悶:怎麼進來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架恐怖......有經過心臟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一名45歲的劉姓婦人春節期間胸口發悶,經送醫檢查發現,根源竟是她體內有根縫衣針,這根針從胸腔「游走」到腹腔又到脖子,形成另類「穿越」。

◄就是這根縫衣針在劉姓婦人體內亂竄。(圖/翻拍自大河網)

《大河網》報導,來自永城的劉女士從省人民醫院血管外科出院,特別把一根縫衣針收好,正是這根3公分長的針,折騰得她痛苦不堪

今年春節,一向身體不錯的劉女士老是感覺胸悶,熬到過完年她就去當地醫院檢查。第一次檢查,醫生並沒有發現什麽異常,但回去後她卻感覺胸悶越來越嚴重,而且還發燒,於是再次進醫院檢查,這次醫師發現端倪,劉女士的胸腔竟然藏了一根針

發現問題後,醫師立刻決定為她手術,但按照X光片檢查出的位置,從劉女士右胸側開口取這根針時,卻發現這根針神奇地消失了;再次做檢查,醫師發現這根針到了腹腔,再隔一天檢查,發現這根針又跑到脖子裏。

看到這根針毫無規律地到處「游走」,當地醫師不敢再做手術了。2月22日,劉女士入住省人民醫院血管外科。該科主任翟水亭剛見到劉女士,就看到她的脖子右側被包了東西,鼓鼓的,原來是怕這根針再亂跑,劉女的老公找了塊吸鐵石,固定在她的脖子上。

「只要針進入體內,就會來回不停地游走」,翟水亭說,這是因為針很細,而人體內部不停運動;當天,醫師等就為劉女進行手術。如今,這個「定時炸彈」終於拆除,但針是如何進入體內的,劉女士至今也搞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