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女運將當街遇剌車被搶 有生命危險

我們想讓你知道…什麼人,怎會下此毒手?

▲嘉義一名女計程車司機在朴子市吉祥七街遭殺傷,計程車遭搶走。

地方中心/嘉縣報導

一名在嘉義市火車站排班的女計程車司機,26日清晨載客後在嘉義縣朴子市遭人殺傷,有生命危險,計程車也遭搶走,警方根據被害人平日交遊狀況,調查可疑線索。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表示,58歲賴姓女計程車司機今天清晨4時許載送一名男性乘客,不料行駛至嘉義縣監理所附近時,男子突然持刀殺傷女運將並將人推至車外,再開走計程車。

清晨5時左右,女運將被人發現倒臥在朴子市大葛里吉祥七街上,身上沾滿血跡,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女計程車司機頸部、胸部遭刺傷陷入昏迷,立即將她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有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平日在嘉義市火車站前排班,除了遭殺傷、計程車被搶走外,身上財物並未短少,歹徒犯案後還將做案用的尖刀棄置在現場,由於被害人昏迷,尚無法得知做案人數,警方正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