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喊提高裸照刑責邊照看 近6成民眾酸「敢拍就敢看」

社群中心/專題報導

「碼」年開春就超過五倍的祝福,嫩模裸照風波頻傳、至今捲入超過六人;據《ETtoday東森民調雲》「拍攝裸照態度大調查」統計,雖然有57.66%的人贊成修法、提高裸照惡意外流的刑責,但如果知道有外流的裸照,還是有53.64%的民眾想找一探究竟,認為「反正她們也想紅」。

▼同學們之間愛分享照片。但如果是裸照,事情會變得很大條!(示意圖/取自網路)

在千份問卷中,竟有33.81%的受訪者或其朋友拍過裸照、12.55%有上傳到網路,而拍裸照理由則千奇百怪,雖然也有溫馨理由、像是拍下十月懷胎的媽媽寶寶以玆紀念,但在意亂情迷、黃湯下肚、或在摩鐵大戰、被花言巧語哄騙的情況下,也分別都有4成以上的人拍裸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民眾也提供了各樣拍裸照的理由,像是「遠距情人甜蜜自用」、「愛現炒作」、「對自己超有信心,就拍了上傳臉書」、「與彼此分享,也是情趣的一種」、「男歡女愛之妳情我願」等,但看待嫩模裸照外流的態度卻更顯苛刻,26.28%的人覺得是想博知名度,4成左右的人則理性建議不要拍比較安全,拍了也不要上傳。

▼後果自負!人紅「裸照必流」雪碧Po文酸裸照風波。(圖/東森新聞提供)

雖然大家都知道裸照不能亂拍,也同情小模、希望她們勇敢挺過裸照風波,但當有裸照流出,近6成的人還是會拜谷哥大神找載點,要不然就是有朋友分享,還酸「你敢拍我敢看」、「造福人群」,只有不到3成的人主動拒絕看裸照;就算有57.66%的人支持提高惡意外流裸照的刑責,另外42.34%則認為提高也沒用,反正不拍就沒事,呈現消極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