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毛躁、打結&分叉上身 3個需要深層護髮的理由


圖、文/VOGUE

擁有滑順、飛揚的長髮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韓劇女主角般的滑順、亮麗,都是專業造型師打點才能夢幻現身!但若口袋不深、又想擁有完美的髮質,專業髮型師提供居家DIY深層護髮的優點,乖乖護髮不但可以讓髮質變更好,連帶毛躁、打結的現象也一併改善。

1.不只帶來滑順、還能修護
髮型師Wilson表示,所有潤髮乳都可以遮蓋髮質的瑕疵,但是卻沒有真正保養到頭髮。深度潤髮護理含有15~25%的保濕成分,像是植物油的滋潤,可以鎖住水分,還能補充髮絲因為進行高溫造型時出現的破洞的問題。



2.效果更持久
Wilson解釋,深層護髮可以貼近頭髮受損部位。分子小、含量較高,會持續深入髮絲,即使沖洗之後也會持續修護。意思就是說:這種潤髮護理可以留下一層光滑的保護膜,可以延續好幾天。

3.減少頭髮毛躁
使用深層潤髮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讓減少頭髮的毛躁,尤其像是髮尾常重複染燙的位置,受到高溫的破壞,容易乾裂,厚敷在這些受損部位,不但可以深入髮芯修護,減少斷裂發生,同時又能讓髮質看起來更好。

使用這類深層潤髮的方式很簡單,使用熱毛巾將抹在髮中到髮尾的潤髮乳包覆起來,停留在頭髮上約10~15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每個禮拜一次的保養護理,毛躁、分叉的問題就能得到改善。

延伸閱讀

>>解決毛帽後遺症 擺脫扁塌油髮3 Tips

>>頭髮常斷裂怎麼辦?吃什麼才能讓頭髮長更快、更柔軟、更閃、更健康?

>>絕對要死守的染髮護色4關鍵

>>愈吃越漂亮?想要肌膚散發自然光采,那肯定不能錯過以下10種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