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個!胎兒「躲迷藏」 美孕婦剖腹才知懷4胞胎

我們想讓你知道…糟糕,少買一套衣服啦!

▲胎兒「躲迷藏」成功,美孕婦剖腹才知懷四胞胎。(圖/翻拍自abc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懷有3胞胎的孕婦日前生產時,聽到醫師大喊「還有更多腳」這句話差點暈了過去,所幸並非小孩畸形,因為她懷的並非3胞胎而是4胞胎,醫師剖腹時才發現有第四個胎兒。

金柏莉.福蓋特(Kimberly Fugate)是名42歲的高齡產婦,懷孕期間的超音波檢查一直顯示她腹中是3胞胎姊妹;醫師表示,第四個妹妹「躲迷藏」成功,騙過數次的檢查,直到最後一刻才給大家驚喜。

該醫院院長表示,從業27年來首次碰到此事。「我有點尷尬,同事們告訴我這個消息,我還以為他們是在開玩笑。」4胞胎姊妹比正常嬰兒早出生13周,雖然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但仍需留院觀察;金柏莉則希望能按照原來的規劃,在5月初把小孩帶回家。

院方指出,4胞胎出生率很低,約為72.9萬分之一;金柏莉的案例更罕見,她並未透過藥物或治療懷孕,換言之,她的小孩都是從一個受精卵中發育而成。(新聞來源:abc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