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國際用戶成長率達379% 情人節貼圖免費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用戶成長率達379% 國際化更進一步

GlobalWebIndex 是專精於線上消費者行為研究的市調公司,針對網路消費者進行全球最大規模調查,每年訪談 17 萬名個別不重複受訪者,涵蓋 32 個市場,廣達 89% 的全球網路使用者。2013 年第 4 季 GWI Social 調查指出,於 2013 年第 2 至第 4 季間,調查超過 30 個全球市場的社群媒體採用率與使用率,16-64 歲行動網路國際用戶(不含大陸地區)社群平台的使用者主動使用率,WeChat 以用戶成長率 379% 奪冠。

愛在一起「動」起來!3 套情人節免費動態貼圖甜蜜登場

西洋情人節倒數計時,WeChat 情人節正準備開始!兩套免費動態情人節動態貼圖「啾咪情人」、「嘰咕嘰咕戀愛吧」和「天使亞當跟依芙的戀愛史」甜蜜登場!畫風活潑、色彩繽紛,有了情人節動態貼圖,有情人能甜蜜互相傳遞愛的告白,而單身男女也可以用貼圖表達過節的心情。

.啾咪情人(共 16 款)


你今天「啾咪」了嗎?「啾咪」令人幸福, 在這特別的日子傳個愛的「啾咪」動態貼圖給你親密的他、她、牠就更是美滿了!即日起,啾咪情人將於台灣、香港、墨西哥、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越南、義大利八國同步上架,台灣文創又再度登上全球大市場!

.天使亞當 Adam 跟依芙 Eve 的戀愛史(共16 款)


小天使亞當是個很努力的天使實習生,可是每次考試總是不合格,一直未能晉升成為正式的天使。依芙本來是個小魔女,不過有一顆善良的心,所以獲得特別機會學習成為天使,她對亞當一見如故,平日總是纏繞在亞當身邊。戀愛中的小天使將愛神的箭射向台灣、香港、墨西哥、義大利、泰國、印尼等六個市場,2 月28 日前下載限定。

.嘰咕嘰咕戀愛吧(共16 款)


他們是兩小無猜的小夥伴,他們是打打鬧鬧的歡喜冤家、他們是兩個傻呼呼的小情侶、他們相親相愛、不離不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