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Flappy Bird」作者爆紅壓力大 已將遊戲下架

圖、文/app01


近來爆紅的手遊「Flappy Bird」竟突然下架了?!根據環球新聞報導,在很多國家的熱門免費遊戲排行第一名的「Flappy Bird」,最近因為遊戲爆紅的關係,讓作者倍感壓力。8日,遊戲作者Dong Nguyeny在推特上表示,在22小時內因而將遊戲從App Store和Google store下架。不過下架後,先前已安裝的玩家還是可以繼續遊戲。

這款與超級瑪莉相似的「Flappy Bird」其實在2013年5月就上架了,不過是在最近才突然爆紅,這款遊戲的魅力在於它有簡單的操作,但是要過關難度挺高的,相當有挑戰性。而遊戲下架的原因,來自越南的作者Dong Nguyeny在推特上表示,下架的原因並非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是他認為這款遊戲毀了簡單的生活。

有媒體曾報導,這款遊戲可以讓開發者每天至少收入5萬美金的廣告費用,這些報導讓遊戲作者表示,媒體太高估了這款遊戲,這也是他不願看到的。遊戲在下架後,原先已下載遊戲的玩家還是可以繼續遊戲,Dong Nguyen也在推特表明,不會將遊戲出售,未來也會繼續製作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