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ungHo公佈12月財報 將追加龍族拼圖全新遊戲

圖.文/app01


GungHo公佈了去年12月的財報,根據新浪新聞了解,在PC遊戲上的營業額是減少的,反之在行動遊戲上,因為龍族拼圖表現良好,讓GungHo社長森下一喜表示,要再追加龍族拼圖的全新遊戲來擴展人氣。

GungHo在12月的營收數據中,PC線上遊戲部分的營業額有減少的傾向,而主力遊戲「仙境傳說OL」的活動雖然有持續進行中,不過在線上遊戲這一塊的營業額減少了25.3%。雖然在PC遊戲上有所損失,不過GungHo在行動遊戲上表現相當出色,尤其是受到龍族拼圖的影響。

龍族拼圖在12月下載量突破了2200萬,其次遊戲產品「ケリ姫スイーツ」、「ディバインゲート」的遊戲用戶也增加中;另外,3DS遊戲的「龍族拼圖Z」在銷售8天後,累計售出100萬套。因為在龍族拼圖這款遊戲上受到歡迎,GungHo社長森下一喜也打算再增加龍族拼圖的新遊戲來擴展更多的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