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艾莉媽咪動手做:折出豆腐被 輕鬆換尿布

文.圖/艾莉媽咪 艾莉粉絲團

一位愛畫畫的人妻,無意間多了新手媽媽的身分,每天陪孩子雞飛狗跳,練就一套特有的育兒經,為了家人開始動手做、動手煮、動手玩,分享育兒小撇步及畫畫生活。

當寶寶開始會翻會爬時,爸爸媽媽就越來越難好好地幫他們換尿布,因為寶寶不是一直想爬起來,就是滾到床的另外一邊,爸爸媽媽總得一直拿玩具或手機來轉移寶寶的注意力,但也不見得每次都買單,如果再加上屁屁剛好有便便,可能會造成連續蓋印章的效果,接下來的收拾又會是一件辛苦的事。

不知道爸爸媽媽有沒有發現,寶寶在尿布檯換屁屁時都比較乖,也翻不了身呢?因為尿布檯是布做的,整體又凹陷下去,當寶寶抓不到施力點支撐他起來,當然也就爬不起來啦!所以,我發現只要把家裡的棉被折成豆腐狀,就可以營造出尿布檯凹陷、軟軟的效果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文刊載於2014年1月號《媽媽寶寶雜誌》隨書附贈《bobo小天才》別冊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
※本文由《媽媽寶寶雜誌》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