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地材、廚具 業者稱:年前下單保證完工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年前除舊佈新,也別忘了幫家中廚房好好整頓一下。若想趁機完成地板鋪設、定規廚具或窗捲簾安裝等,1月19日以前於特力屋下單、結帳,業者說,保證年前完工;1月31日止,完成簽約訂購櫻花整套廚具,則依指定消費金額,贈送進口獨立式蒸烤箱或多重氣旋吸塵器。

▲PRO特選現代紐約廚具210公分(左),整套廚具含結晶鋼烤門板、歐化桶身、美耐板檯面(不含三機/廚具五金配件/龍頭/水槽),售價40,054元起。(圖/特力屋提供)

特力屋表示,若想整頓美化地板、門窗、廚具等區域,專業施工團隊將服務到過年前一刻不打烊,但因地板、門窗、廚具等裝修工程需至少5天以上的施工期,提醒消費者把握最後可接單日,就能保證在年前完工

地板專案於1月19日前結帳,保證1月28日前完成安裝;定規廚具於1月20日前結帳,保證年前完工;特別訂購捲簾、窗簾於1月19日前結帳,保證年前完工。此外,即日起至1月31日止,廚具滿5萬元現折5千,但定規廚具及部分商品除外。

▲櫻花整體廚房滿額送頂級蒸烤箱、氣旋式吸塵器。(圖/櫻花提供)

櫻花全台90家連鎖店即日起至1月31日止,包含檯面、水槽櫃、瓦斯爐台櫃或6個櫃體以上完成簽約訂購整套廚具,金額滿18萬元,即贈市價1萬6千元的SVAGO進口獨立式蒸烤箱一台金額滿12萬元,贈送市價1萬元的最新一代瑞典Electrolux伊萊克斯T8多重氣旋吸塵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