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患病手術成「無屁溝人」 網友狂問:怎上廁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無奇不有,國外一名男網友以TBoneTheOriginal為暱稱,在知名社群網站reddit張貼一張背面照片,告訴網友他是「無屁溝人」。他說自己罹患一種名為「藏毛囊腫」(pilonidal cyst)的疾病,會在軟組織內長毛髮,經常發生在臀部股溝附近,由於情況嚴重,他已經進行過多次手術始終沒有改善,最後只能填平屁溝

◄「無屁溝的人」現身,網友瘋問要怎麼上廁所?(圖/翻攝自imgur

「藏毛囊腫」發生的真正病因目前並不清楚,且常常反覆發生,TBoneTheOriginal說:「反覆動刀非但無法根治,反而使情況變得更壞。逼不得已,我只好動整形手術把股溝封起來……可是毛髮還是會長回來,隨著年齡增長也越來越糟。」與醫生討論後,8年前決定把屁溝封起來,變成現在無屁溝的樣子。

由於TBoneTheOriginal的案例不常見,引起廣大網友的好奇心,紛紛詢問他相關問題,像是「那麼……你怎麼便便啊?」、「女孩喜歡還是討厭沒屁溝的男人啊?」、「照片裡的洞,是你的屁洞嗎?」等問題,TBoneTheOriginal表示,他其實已經結婚的,他的妻子對於他的狀況還蠻平淡的,照片裡的洞其實是以前手術留下來的疤痕。

而網友們最好奇的究竟如何上廁所?「無屁溝人」則說,他只是沒屁溝,還是有「洞」,就和一般人一樣,還說,一般人是用洞上廁所不是用縫吧!只是擦屁股的時候要小心點就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