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逼婚了」 廣州大媽海外登廣告尋子回家過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媽威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爸媽再也不逼你結婚了…」澳洲墨爾本中文報紙14日頭版刊出整版廣告,僅僅幾句話,表露出一位母親希望兒子回家過年的心願。據悉,住在廣州的母親因為一直催兒子回來找女友結婚,讓兒子備感焦慮,兒子最後甚至不再接電話,家人聯繫不上,只好刊發廣告。

這則刊登在《墨爾本日報》頭版的廣告,以「給兒書」為標題,內文寫道:「鵬:打了好多次電話你也不接,或許在這裡才能讓你看到。爸媽再也不逼你結婚了,今年過年回家吧。愛你的媽媽。」(下圖/取自網路)

這一匪夷所思事件瞬間在網上引發熱議,不少人認為中國大媽逼婚逼到國外「實在太可怕」。網友們感同身受,直言每次過年都被親友逼問「有沒有對象」、「啥時結婚」等,甚至被密集安排相親,真的很煩人。

而《21CN》向《墨爾本日報》查證,得知刊登廣告的是一位姓苗的先生。苗先生說,他也是受委託處理此事。

據稱,這位中國大媽一家住在廣州,兒子到墨爾本念書畢業後留在當地繼續工作,近幾年家裡一直催著他回國找女友結婚,但他遲遲不肯,到了今年,這個話題再度被提起,他備感焦慮,後來甚至就不再接電話,家人聯繫不上,只好託人刊發廣告。

苗先生表示,「他們已經想通,不再逼婚了,就是希望兒子能平平安安,過年時回家,家人一起團聚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