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的一分!貓咪戰鬥盔甲讓喵星人「武裝到牙齒」

▲全副武裝的貓咪,讓人想像出貓咪版《冰與火之歌》的畫面。(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年頭給貓咪Cosplay不稀奇,給貓咪穿上戰鬥裝備才夠炫!貓打架、或跟其他動物打架,可能是比「妖精打架」更常碰到的事。但愛貓一旦受傷了,你一定很難過吧?

網路上有一家公司Etsy shop Schnabuble宣傳一套裝備,宣稱只要500美元(約1.5萬台幣),即可以讓你家的貓咪「武裝到牙齒」,成為一股在戰場上無法阻擋的武裝力量。

這套被稱為「貓的戰鬥盔甲」(Cat Battle Armor) 的裝備,主要由鉚釘和皮革組成,背後還有一排可怕的「背刺」(dorsal spines)。給貓咪穿上後,儼然「鐵甲無敵瑪莉亞」,真的很有「武士的一分」(尊嚴)!怎樣?就算不打架,光是買來做造型也很帥吧?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這套「貓的戰鬥盔甲」,背後還有一排可怕的「背刺」! (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