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照片!」獵豹依偎攝影師 好奇心讓牠任人摸頭

▲普萊西與獵豹的溫馨互動。(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9歲的德國攝影師普萊西(Chris Du Plessis)拍到驚人的一幕──獵豹躺在他身邊,甚至讓他撫摸牠的頭,接著,獵豹還與攝影師一起趴在草地上,「欣賞」相機螢幕上顯示的影像。

▲▼「你看!」攝影師讓獵豹看照片。(圖/東方IC)

此事發生在南非侯德斯普瑞特(Hoedspruit)的野生動物保護區「Tshukudu Game Lodge」,這隻優雅的獵豹豎著耳朵,隨時準備起身去追獵物,幸運的是,牠似乎對身邊的男人沒有胃口。

普萊西是用遠端遙控設備,拍下自己與獵豹間的互動。這隻「野生大貓」是母的,名叫「Mtombi」,雖然算是保護區裡的馴化動物,但仍憑著野性本能自行狩獵。

▼再看一次摸摸照。(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