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刺激? 偷情App下載者女性佔7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嘴角抹一下~

▲偷情App必須連按4次螢幕,蠟燭才會不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手機通訊App普及,手機程式市場充斥大量「偷情App」,簡單設定就能隱藏、刪除偷情證據,但出乎人意料的是有一款付費偷情App,居然女性佔下載人數7成,專家認為這顯示台灣女性偷情呈上升趨勢,「偷情App」則扮演重要角色。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人手一支的手機因為方便,民眾依賴度高,近年來成為感情出軌的蒐證管道,不少軟體程式居然也應運而生,大量偷情App攻佔民眾下載榜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面媒體調查,一款能隱藏電話和簡訊的收費軟體,高達7成下載用戶是女性,偷情App研發者表示,「它可以把這些從你隱藏名單上的聯絡人傳來的電話或簡訊存到App裡面。」

這一款App打開之後,螢幕只會顯示一根蠟燭,必須連按4次螢幕,蠟燭才會消失,當你輸入密碼之後就能讀取隱藏的資料,只要鍵入你想要藏起來的聯絡者名字、電話,就能讓你避免在正宮面前接到小三電話;類似功能也有免費版,輸入黑名單的聯絡人,如果打電話來,就會直接進入語音信箱,等你旁邊沒有人的時候再回電,減少劈腿被抓包機率。

有家長擔心表示,「有時候想看小孩子交友狀況,裝了App就看不到了。」也有人認為,「是還不錯,但是好像有點...。」民眾對於這樣的軟體反應不一,但偷情App確實已經攻占不少人的手機,還有能夠設定密碼鎖住手機相片的程式幫你保密防諜,也守住手機裡不想被人探知的秘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