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珍珠哥」起底 一度誤認為台鐵電腦維修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禮讓是美德,珍珠哥沒學到。

▲霸佔台鐵座位珍珠哥。(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明明是自己霸佔位子,沒想到口出惡言、還用珍珠丟人,「珍珠哥」的離譜行徑,引起網路廣大鄉民撻伐,有網友追出珍珠哥疑似是台鐵電腦維修員,但台鐵經過查證否認這項說法。

拍攝到口角衝突過程的民眾,當天他從中壢站上車時,就看到珍珠哥把包包擺在位子上,因為車廂空大家沒說話,但當老翁從桃園站上車時,瞬間湧入大批乘客,老翁才會開口,卻引發口角衝突,影音在網路上引起網友撻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理著平頭,年紀看上去大約30歲的珍珠哥,霸佔位置的囂張態度,經過網友肉搜,發現他疑似是台鐵電腦維修員,經過查證,台鐵人員否認這項說法。而出言糾正珍珠哥的「老先生」,其實是退休警大教授林茂雄(左上圖),林茂雄「正義伯」形象已經讓全台人都記住了。

霸佔位子的男子丟珍珠的行徑引起公憤,東森也獨家取得兩張他要下車前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名男子的確準備要離開,就在車門一開時,沒想到男子又回頭罵老翁,拍攝民眾更說,「惡人無膽,就是趁著車門開時,大家也沒辦法反擊了,他又再罵一次老翁。」

珍珠哥站在列車長後方擺出一副臭臉,車上罵不夠,下車再補一槍,就是這行徑讓人忍不住拍下來,目擊民眾說,爭執過程從老翁上車那一刻開始;目擊民眾表示,當天老先生是從桃園上車,一上車就看到霸位珍珠哥卡在博愛座的附近,由於車廂瞬間湧入乘客,老先生開口勸,沒想到反挨罵,過程整整10分鐘

目擊民眾表示,他從內壢站上車時,男子就已經在車上,大包小包擺在位子上,當時人少,大家不介意,沒想到就算人變多,霸位哥也沒在管,態度引起老翁不滿,開口提醒,沒想到男子似乎覺得面子掛不住,因此丟珍珠,拍攝民眾說,這名男子一度站起來作勢要打人。

老先生:「你不講話喔!你說不是你的,丟下去不要講話喔!」
珍珠哥:「你憑什麼?」
老先生:「我憑這是人坐的地方,你擺了東西。」

珍珠哥的惡劣行徑被網友罵翻天,有人說,不管有什麼前因,佔3個位子還先動手丟珍珠就不對;另一位網友說,要用行李佔位子,就幫行李買張票很難嗎?還有人說,好想珍珠哥被找出來道歉。囂張的態度引起輿論撻伐,真正身分到底是誰,大家都在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