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刀匪行搶 名醫彭瑞鵬妻子遭殺傷拖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搶匪真囂張。

▲永康街刀匪行搶,前聯醫副院長妻重傷。(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胸腔科名醫、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前總院長彭瑞鵬的妻子,8日上午在台北市永康街遭歹徒持刀行搶並拖行,後頸與後背刺傷送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正調閱監視畫面追捕搶嫌。

根據監視畫面,彭瑞鵬的林姓妻子上午出門領錢,獨自走在永康街巷弄遭到不明男子尾隨,接著這名身材微胖的男子突然超前,拿出疑似刀械在林女面前揮舞,並動手拉扯她的皮包但未得逞,被害人大喊搶劫,引起附近民眾注意,行搶男子隨後快步跑離現場。

林女被拖拉倒地,她的後頸與後背遭刺傷,臉部則有擦傷,被送到聯醫仁愛院區急救,經開刀房進行縫合後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