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椒「卡羅萊納收割者」辣度160萬 比普通貨辣300倍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敢嘗試全世界最辣的辣椒嗎?美國「辣椒大王」農夫柯里(Ed Currie)日前在南卡羅萊納州培育出一種超級辣椒,辣度不僅逼近警用辣椒噴霧,還達到普通辣椒的3百倍。歷時4年多,這款「死神辣椒」,終於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

▲超級辣椒「卡羅萊納收割者」的辣度,凡人千萬不要嘗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里表示,他選用了來自加勒比的紅甜椒做為素材,並用盡努力讓它變得更辣。最後,柯里將這款辣椒命名為「卡羅萊納收割者」(Carolina Reaper),別的不說,光看外型就感覺非常辛辣,隨意放入口中的人可能會昏倒送醫。

 

▲死神椒「卡羅萊納收割者」辣度高達160萬。(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美聯社》報導,通常辣度是用一種「史高維爾單位」來測量,柯里培育的超級辣椒大約是160萬度,其中一顆的辣度還高達220萬度(警用辣椒噴霧約為200萬度);而普通辣椒僅有5千度,兩者相差了數百倍。一名當家的廚師就說,他不敢把這種辣椒拿來製作料理,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是一種來自地獄的調味料,有冒險精神的人們可能會趨之若鶩地想要嘗試,不過,我不建議這樣做。」廚師薩博(Dylan Sabo)說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