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潮天團跨年出動 「北捷版瑤瑤」巫雅潔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一年又過去了~

▲北捷潮天團跨年出動!「北捷版瑤瑤」巫雅潔吸睛。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許家驥/台北報導

今年跨年有「一生一世」(2013-2014,1314諧音)暱稱的跨年夜,預計有超過2百萬人次會搭乘捷運參加101的跨年晚會,為避免人潮疏運出現問題,台北捷運公司不但搬出有許多美女和酷哥組合成的「潮天團」,在重點站出口用俏皮的方式來疏導旅客,並公布兩線進場四站離場的疏運計畫,讓旅客快樂跨年、平安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跳著最夯的「現在沒ㄤ」,他們就是捷運公司疏散跨年夜旅客的秘密武器「潮天團」,用幽默的方式來疏散旅客,有「北捷版瑤瑤」稱號的巫雅潔,碰上有火氣的旅客還有「秘密武器」。

「不要再擠了......」,巫雅潔送上甜美一笑,肯定讓旅客消火氣,這群「潮天團」不但有許多空姐轉職,還有光頭酷哥襯托,而共同的目標就是在今年的跨年夜疏運超過2百萬人次的捷運人潮,再加上不久前通車的信義線,捷運公司規畫兩線進場、四站離場的疏運計畫。

所謂兩線進場就是來自板橋、新莊、蘆洲的旅客請搭板南線,從淡水、新店、中永和出發的就搭信義線,看完焰火要回家,前者請從國父紀念館搭板南線,後者請從信義安和站上車,往內湖、南港到永春站,要搭文湖線請進六張犁站,但不是每個站口都能進站。

因為今年的跨年象徵「一生一世」,如何快樂地看焰火、平安地回到家,聽從「潮天團」的指揮那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