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曼老跑北韓…美媒:金正恩為他安排性服務

▲羅德曼飛往北韓平壤前,在北京首都機場受訪。(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23日結束第三次北韓之行,外傳他並未見到金正恩,美國國務院對他的怪癖行為也感到困惑不已;另有美國媒體報導,羅德曼多次訪問平壤不但是為訓練籃球隊這麼簡單,而是他享受的優待超乎尋常,包括色情服務。

對於羅德曼三度訪問北韓,南韓《朝鮮日報》指出,美國的北韓問題專家、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級國際研究學院(SAIS)研究員丹尼斯.郝德平21日抨擊,羅德曼似乎想效仿40年前讓中國捲起竹幕的「乒乓外交」,但實際上只不過是「叮咚(dingdong)外交」。「叮咚」是性器的俚語,這是在嘲諷羅德曼此次訪問北韓就是為了吃喝玩樂。

另據美國八卦媒體引述《尼爾森報告》說法,知情人士透露,羅德曼今年9月訪問北韓時,金正恩就安排女性提供「特殊娛樂服務」。報導說,北韓政府的做法並不新奇。羅德曼本人並未對此回應,這項消息無法獲得證實,但他在今年10月接受採訪時,形容北韓是有酒精、水上摩托車、私人遊艇與大量傭人的「快樂之島」。

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北韓問題專家克林納也證實,金正恩已故父親金正日過去經常為外國知名人士舉辦派對,並讓年輕女性進行文藝演出,甚至提供性服務。克林納指出,顯然羅德曼在北韓的待遇超過過去訪問該國的任何美國官員或商人,這也反映出美國與北韓的惡劣關係。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