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學逼婚門  女漢子披白紗求嫁遭潑湯狠拒

▲逼婚事件層出不窮,上海大學就有女漢子上演逼婚門,慘遭男生潑湯拒絕。(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逼婚情節在上海大學上演!穿婚紗的女學生在餐廳裡拿著大聲公向男生逼婚,大喊,「你到底會不會和我結婚?」引起餐廳的其他同學圍觀又錄影。男生不開心地回,「妳搞這麼大,我媽會知道的!」這句話惹惱女生大罵,「是我在和你求婚!不是你媽好嗎?」隨即甩了男生一個耳光,男生不甘示弱地回潑湯在女生身上。

男生被賞耳光後憤而離場,狠狠留下穿著白色婚紗的女生,她在原地脫下婚紗,往旁邊一甩後獨自一人向外走。視頻一播出,網友紛紛吐槽「這麼戲劇化不會是演戲吧」?

▼女漢子超帥氣的甩掉婚紗。(圖/取自網路)

許多網友則感慨,「這年頭,姑娘們都好彪悍」、「姑娘,妳這麼霸氣,妳家人知道嗎?」也有人說,「拿書包追出去的那個男生才是真愛!」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上海大學影視學院隨即在《傳媒新觀察》微博闢謠「經核實,上海大學食堂逼婚事件屬於某社團的特別活動,並不屬實」。

▼影片取自都市頻道,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